開鎖公定價【打不開,一律不收費】

1.家用各式門鎖開鎖收費......150元起(看鎖的類型收費)
2.國產特殊家用鎖:【HOME安住葉片鎖】 【GOLDEN KING 金冠葉片鎖】【C.O.E 葉片鎖】【各式國產葉片鎖】......以上收費400元起(依段數收費)
3.特殊進口家用鎖:【CISA葉片鎖】【MOTTURA葉片鎖】【各式進口葉片鎖】......以上收費500元起(依段數收費計算)
4.機車鑰匙遺失,現場無樣再生配鑰匙......300元起(依車型報價)
5.汽車鑰匙遺失,現場無樣再生配鑰匙(依車型有無晶片報價)

 

 
注意事項:
# 夜間開鎖收費加乘【晚間十點至隔天早上七點】

# 偏遠郊區、觀光景點開鎖~~~ 800元起(視地區報價)

# 凡是已經完成叫開鎖程序的民眾,如果師傅已到達現場才突然說要取消,我們皆會酙收車馬費。

# 如果有在叫開鎖後五分鐘內打來取消,我們都不會像您收取任何費用,請民眾配合~感謝!

# 鎖匠開鎖水準参差不齊,請別輕易聽信要破壞鎖才能開,請找到對的人開,才不會浪費你保貴的時間跟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