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普通门锁正常寿命大概多久?

所 有门锁大部分都是金属制成,长期使用还是会疲乏耗损。以进口门锁当例子,一般正常使用寿命可以达到十余年;但现况市面上产品百百种,好坏优劣不齐,很多使 用不到一年就疲乏故障的情形,所以买锁前务必了解品质与材质是否有保固,以维护自身的权益。谈到何时该更换,只要开关锁行为的时候,整个流程不顺畅,就有 可能是快故障了,应提早更换或查修,才可以避免紧急时误了大事。

 

 

 

2. 门锁有分开锁段数,怎样防盗效果比较好?

门锁段数就好像防火墙一样,多一道就多一层阻绝甚至延迟被开锁的时间。

但还是要配合适当的对应门与正确的用锁观念以及正确的安装才能有更好的防盗作用。

 

 

3. 有打不开的锁吗?

原则上,目前市场任何锁多数都有办法开启,只是时间快慢问题。门锁能延长开启或破坏的时间,时间拉长,加上麻烦,攻心为原则。打消歹徒的念头才是根本之道。

 

 

 

4. 形状越复杂的KEY,越难开的门锁就是好锁吗?

见仁见智,目前市面上如果不好开的锁,几乎已破坏性入侵为原则。

品质好的锁,一定是锁体本体结构很强,材质很坚固,锁体锁心不易破坏。

可尝试多段数的锁。

 

 

 

5. 市面上有一种磁力锁好不好?防盗效果如何?

使用磁石设计的钥匙和锁体很普遍,但其优点和缺点皆是磁力,优点不外乎增加了开启的时间与难度,缺点就怕退化或消磁后无法开启;而磁石易吸附灰尘与怕高温,把磁性钥匙置放於车中,经高温日晒后很容易消磁,就有可能无法使用,所以考虑寿命问题比较不建议采用此种锁种。